close

 

 

明天是潘先生的活動耶
說真的很久不見他了
很想去看他
畢竟支持他多年耶

但最近的我不知是因為工作夠累了
還是什麼原因
我卻少了點動力耶
很懶
曾經一度希望颱風來
下個大雨
讓活動延期之類的
等下次在看你

這樣下次我才不會是懶散的

不然去看你
卻不開心
也不是我要的阿


今天同個家長又出現了
又是一堆問題
我可以了解家長的想法
但我又能幫你什麼
我想要的
他們不一定同意阿

早上很早起
忙到下午
我也累了
唯一感想就是無可奈何
很難想像九月和十月
這份工作將會有很大的考驗

希望結果是大家所想要的
但人多的問題究竟要怎辦呢
答案你我都不敢保證吧

只是我可以了解的是
我會很辛苦

但為了錢
我不得不努力耶

加油吧

再來跟李教授也講了很多
大概知道他這幾個月的規劃是如何
其實說起來真的很複雜
我也不知該怎辦

可能我需要時間
融會貫通吧

下星期還會有什麼問題呢
我不敢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h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